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教师在第八届中国·烟台海内外精英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表日期:2024年03月03日 09:16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我校教师在第八届中国·烟台海内外精英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


近期,第八届中国·烟台海内外精英创业大赛颁奖典礼圆满闭幕,我校生命科学学院教师陈国忠的“餐厨垃圾黑水虻资源化综合利用”项目,荣获中国·烟台海内外精英创业大赛“产业之星奖”。

    大赛由中共烟台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主办,中共烟台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烟台市人才科创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协办。本届大赛紧紧围绕全市重点产业链需求,坚持烟台“落地导向、补链强链、全程对接、务实高效”的特色办赛模式,共征集适合烟台的优质高层次人才创业项目302个。经过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获奖项目23个,其中科技之星10个、产业之星10个、动能之星3个。(人事处 通讯员:刘德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