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人事处召开落实寒假务虚会精神研讨会

发表日期:2024年02月26日 08:05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2024年度工作动员部署会暨寒假务虚会精神,人事处2月24日上午第一时间召开处长办公会专题研究制定落实会议举措,2月25日下午召开全处人员参与的落实寒假务虚会精神推进会暨人事人才工作研讨会。会议由人事处处长刘华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寒假务虚会议精神。会议认为2024年是学校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的攻坚之年,也是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既要审视过往总结成绩、提炼经验、反思问题,更要面向未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善作善成。人事处全体人员要坚持从实际出发、从问题出发,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团结一致向前看,全面推进人事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处人员要以此次务虚会议为契机,深刻践行“严谨、精益、卓越”鲁大质量文化,紧紧围绕为获批博士学位授予单位提供坚实人力资源支撑、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不断强化师德师风建设,精准实施人才引领工程,持续深化人事人才制度改革,健全完善二级单位年度考核与关键发展绩效奖励制度,有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就如何落实会议精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进行深入讨论,明确具体思路和措施。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发展大局上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人事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