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5名人才入选山东省海洋工程咨询专家库专家

发表日期:2024年02月14日 22:36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我校5名人才入选山东省海洋工程咨询专家库专家


近日,山东省海洋局发布了山东省海洋工程咨询专家库专家名单,我校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王庆教授、水利工程学院石洪源副教授、滨海生态高等研究院吕振波教授、生命科学学院乔洪金教授、水利工程学院潘宗保副教授5名人才入选,涵盖海洋科学类、海洋和海岸工程类两个重点领域。本次入选专家熟悉海域使用管理和海洋工程建设等有关法律法规和技术标准、规范,在全省海域使用论证、围填海历史遗留问题处理、海洋保护区划设和调整、海洋环境保护与修复、海洋资源开发与利用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在“海洋强省”建设中发挥了积极作用。近年来,我校响应省委省政府“海洋强省”战略部署,积极在海洋领域引进和培育人才,该专家库评审专家入选,进一步强化了我校服务黄河重大国家战略和山东省“海洋强省”战略的能力。(人事处 通讯员:刘德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