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致烟台籍高层次人才和优秀博士的新春慰问信

发表日期:2024年02月04日 18:33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致烟台籍高层次人才和优秀博士的新春慰问信


尊敬的专家人才朋友们:

您们好!

日月其迈,岁律更新。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谨向长期关心支持鲁东大学发展的烟台籍高层次人才和优秀博士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春夏秋冬四季交替,您见证着烟台日新月异的变化;日出日落斗转星移,您感受着烟台蓬勃向上的魅力。拳拳游子意,悠悠故乡情,您身在他乡必定心系故乡,家乡的丝缕音信都会牵动游子的心,家乡的点滴变化都会慰藉游子思乡的情。您与烟台这座城市心意相通、情感相连!近年来,烟台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始终把人才作为城市发展的核心驱动力,出台了生活补贴、购房补贴、科研创新、创业资助等人才新政,为各类人才回烟、来烟发展创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

春华秋实,硕果盈枝。鲁东大学是胶东半岛办学历史最悠久的高等学府。学校始建于1930年,经过九十多载砥砺耕耘,现已发展成为一所以工农理文为主体、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省属综合性大学。学校现设24个学院、60个本科招生专业,有1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1个服务国家特殊需求博士人才培养项目、21个一级学科硕士点、20个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类别、13个山东省重点学科。现有专任教师1803人,具有博士学位的1027人,具有国家级人才称号专家72人次、省级105人次。现有1个国家级教学团队,2个省级高层次人才团队,10个省级教学团队,1个省高校优势学科人才团队,1个省高校优秀科研创新团队,41个省高校青年创新团队。

济济多士,乃成大业。重视人才工作是我校一贯的优良传统,学校大力实施人才引领、学科筑峰、创新驱动、文化赋能战略,持续深化人才体制机制改革,为引进人才提供安家费及生活补助、年薪、人才津贴、科研启动费、团队建设经费等丰厚待遇,为各类人才发展提供良好的科研创新平台。新的一年,我们真诚邀约、热烈欢迎您们回到烟台这片“仙境海岸”,扎根家乡这方发展热土,尽情释放智慧和激情,成功实现事业抱负和人生理想!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良好发展条件,搭建广阔事业舞台,共同开创美好未来!

最后,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鲁东大学人才工作办公室

                                                2024年2月


附:1.(高层次人才)鲁东大学2024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https://rsh.ldu.edu.cn/info/1132/4254.htm

2.(优秀博士人才)鲁东大学2024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https://rsh.ldu.edu.cn/info/1132/425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