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机关第二分会荣获 鲁东大学2023年机关职工拔河比赛一等奖

发表日期:2023年11月01日 08:34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10月31日,鲁东大学2023年机关职工拔河比赛在北区体育场举行,来自机关各分会的4个代表队参与了此次角逐。

机关第二分会凭借奋勇争先、坚持不懈的顽强意志,成功斩获一等奖,表现了出色的团结拼搏、永争卓越的精神。

各参赛队伍斗志昂扬、群情振奋,拔河过程跌宕起伏、高潮不断。决赛在机关第二分会代表队与机关第三分会代表队之间展开,比赛中过程中,第二分会队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不畏强手、顽强拼搏,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最终成功拔得头筹。队员们的出色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此次比赛是由校工会联合机关党委举办,旨在增强机关广大职工团结奋进的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促进广大教职工积极参加运动、提高身体素质,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和谐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