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鲁东大学教师节前夕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

发表日期:2023年09月11日 18:31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党委常委、副校长钱国旗走访慰问了学校高层次人才,人事处相关人员陪同。

钱国旗向各位高层次人才献上了教师节祝福和鲜花,充分肯定了专家们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以及科研创新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关切询问了我校高层次人才及其团队的工作环境、科研现状和职业发展;主动了解了专家们在教学科研、项目申报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并代表学校向高层次人才致以衷心的感谢与诚挚的祝福。

钱国旗指出,人才是第一资源,我校始终把人才工作摆在学校各项工作的突出位置,希望高层次人才要进一步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带好头、做表率,做到教学科研协调发展,实现育人目标。今后,学校会继续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优化人才资源配置,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的领航作用,为全面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各高层次人才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并汇报了近期工作进展。专家们纷纷表示会再接再厉、担当奋进,以更大努力为学校加快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