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人事处召开落实学校2023年暑期务虚会精神部署会

发表日期:2023年08月20日 17:57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8月19日,人事处第一时间召开落实学校2023年暑期务虚会暨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部署会,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开展人事人才工作研讨,制定下半年重点工作计划。人事处处长刘华主持会议,人事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2023年暑期务虚会暨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围绕科室重点工作,对照人事处领导班子任期目标任务、年度关键发展目标任务和年度重点工作,从暑期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和下半年工作打算三个方面做了交流发言,深刻剖析了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理清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和下半年改进举措,严格落实务虚会要求,全力以赴保障各项工作任务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确保任期和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能够如期高质量完成。

 会议充分肯定了全体党员干部暑假期间顶着酷暑、牺牲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工作的奉献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发挥持续作战的优良传统,提高站位、加强学习、学会思考、保证质量、端正作风、严守纪律,着力打造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过硬人事干部队伍;要认真落实学校暑期务虚会要求,认真践行严谨精益卓越质量文化,对照下半年重点工作,紧盯省属本科高校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指标、领导班子任期和年度关键目标任务以及年度重点工作,提前谋划2023年职称评聘等重要工作,进一步细化工作流程,逐一将每项指标任务进行分解,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间,实行清单化推进、闭环式管理;要紧紧围绕学校重点工作,持续强化工作对照反思,提升统筹能力与超前意识,善于在繁琐的工作中“弹钢琴”,巧抓重点,平衡缓急,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本职工作,提高工作的科学性和有效性,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教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教师发展中心 撰稿:王伟 审核:刘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