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圆满完成2023年山东省高校教师资格面试工作

发表日期:2023年07月03日 09:57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7月1日,2023年山东省高校教师资格面试工作在我校举行,学校作为全省5个面试点之一,承担了烟威地区部分高校1143名新引进教师的面试工作任务。在省教育厅巡视组全面指导、学校周密部署、相关职能部门密切配合、评审专家细致评判、工作人员精心服务下,圆满完成了教师资格面试工作。

高校教师资格面试是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重要环节,对严格教师职业准入、提高教师队伍建设质量和教育教学水平有重大意义。学校高度重视此次面试工作,制定了《2023年山东省高校教师资格考试鲁东大学面地点工作方案》,成立了以校长李合亮为组长、党委副书记吴君为副组长的专家审查委员会,统一组织协调面试工作。面试前,根据省教育厅要求,人事处对各组评议专家就工作流程、业务操作及注意事项进行了全面部署和系统培训。


面试期间,巡视组组长、山东师范大学直属单位党委副书记颜春杰等巡视组三人,在党委副书记吴君、人事处处长刘华等陪同下,对考场情况进行了巡查和指导,实地察看了等候室、准备室、面试室以及考场外围环境。巡视组对我校的面试工作表示肯定,一致认为我校面试工作纪律严明、程序规范、考虑周全,标准严格,对我校考点精心保障考试、用心服务考生、周密组织实施的务实举措给予高度评价。本次考试全程无违纪舞弊事件发生,整体情况安全平稳顺利。(人事处 撰稿:王伟  审核:刘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