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组织教师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师德师风现场教学活动

发表日期:2023年04月04日 11:00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清明节前夕,学校组织教师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以“赓续红色血脉 涵养师德师风”为主题的师德师风现场教学活动。

在红色教育基地,一个个展台、一件件实物、一幅幅图片前,参加活动教师驻足观看,聆听讲解,通过重温抗日年代“马石山十勇士”舍生忘死,反复冲杀,掩护千余名群众突出日军清剿包围圈以及海阳军民充分施展聪明才智,以地雷为主要武器,抗击日军,保家卫国的英雄事迹,了解革命历史,汲取精神力量。

师德师风现场教学活动结束后,教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四有”好老师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担当好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和时代重任。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教师队伍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贯彻落实师德师风第一标准,通过完善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体制机制、强化思想政治教育、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等多项举措,不断提高教师队伍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师风建设水平,以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为抓手,持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教师工作部 撰稿:徐阳 审核:刘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