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2人入选第七批烟台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

发表日期:2017年12月29日 11:30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日前,烟台市人民政府下发了关于授予33名同志“烟台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荣誉称号的通报,我校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苏庆堂副教授新入选烟台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王美山教授为第五批烟台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聘期期满考核优秀后直接纳入本次管理。

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评选工作是烟台市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和创新驱动战略的重大举措,旨在进一步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各类优秀人才施展才干、建功立业创造条件。此次评选采取逐级推荐、专家评审的方式进行,评选标准高、评审程序严,最后由烟台市政府决定予以表彰。截止目前,我校共有“烟台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8人。(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