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19鲁东大学青年学者泰山国际论坛公告

发表日期:2019年06月20日 16:04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高校人才队伍建设,山东省教育厅将于2019年7月上旬在山东青岛举办“2019青年学者泰山国际论坛”。

青年学者泰山国际论坛旨在为海内外优秀青年人才走进山东高校搭建平台,聚焦科技前沿,促进交流合作,敞开高校引才之门。本届论坛包括全省主论坛、泰山学术论坛和高校分论坛。山东省高校主论坛举行开幕式、政策宣讲和主题报告等活动;泰山学术论坛邀请相关领域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进行学术交流。分论坛由参会高校承办,包括学校政策宣讲、分论坛报告、实地考察交流等活动。我校作为承办高校之一,将于主论坛结束后承办“鲁东大学青年泰山国际分论坛”。

现诚挚邀请海内外青年学者参加论坛,相约齐鲁,共聚青烟!

一、论坛时间、地点

         


二、报名条件

在海内外知名高校或学术机构取得博士学位,具备独立开展科学研究能力,在本学科研究领域取得代表性成果,具有发展潜力,有志加盟鲁东大学的海内外优秀青年人才。鲁东大学人才需求计划及引进政策详见http://www.rsh.ldu.edu.cn/info/1132/2806.htm.

三、参会支持

论坛期间参会学者在青岛、烟台两地的食宿、接送,由论坛组委会和我校统一安排,并承担相关费用;受邀参会的青年学者根据邀请函与我校商定行程安排,学校负责提供交通补贴,标准为航班经济舱,高铁一等座。

四、报名流程和联系方式

符合条件的青年学者请于2019年6月30日前将个人简历和相关证明材料发送至学校电子邮箱lddxrc@163.com,邮件主题为“姓名+参加鲁东大学青年论坛”。我校将及时向符合条件的青年学者发出邀约。

联系人:史老师、郝老师  

联系电话:0535-6693585

鲁大校园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