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9年烟台市“双百计划”人才(团队)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表日期:2019年04月17日 09:11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现将烟台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烟台市“双百计划”人才(团队)申报工作的通知》(烟人组办发〔2019〕2号)予以转发,请及时传达文件精神,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和条件组织申报。

一、“双百计划”高端创新人才申报

根据文件规定,我校有2个“双百计划”高端创新人才名额,如有1978年7月1日以后出生的青年人选或海外人选,可增至3人。各单位组织申报人选填写《烟台市高端人才引进“双百计划”申报书(创新类)》(一式10份),并填写《“双百计划”创新创业人选情况汇总表》报送至人事科,没有符合条件人选的可不申报。学校组织专家评议确定最终推荐人选后,统一组织推荐人选进行后续申报工作。各单位须认真审核申报材料,并对材料的真实性负责。纸质材料报送至北区1号办公楼316室人事科,电子版发送至邮箱lddxrc@163.com,材料报送时间:4月22日9:00--17:00。


二、蓝色产业领军人才团队申报

蓝色产业领军人才团队须联合企业申报,联合企业须自行联系,并由联合企业通过申报系统申报,申报所需学校相关证明材料由人事科提供。


联系人:郝召君    联系电话:669(3585)


                                人事处

                           2019年4月17日

附件:

1.《关于做好2018年烟台市“双百计划”人才(团队)申报工作的通知》(烟人组办发〔2018〕2号)

2.《关于深化拓展高端人才(团队)引进“双百计划”的意见》(烟发〔2015〕12号)

3.“双百计划”申报书(创新类)

4.《“双百计划”创新创业人选情况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