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人事处党支部和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共同推进“双服务”党建项目落实落细落深

发表日期:2021年03月16日 14:33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近日,人事处副处长刘庆军、王强一行到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双服务”党建项目推进研讨座谈活动,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参加座谈,双方围绕“五联五帮”工作思路,以谋划事业发展、加强思想政治工作、解决师生实际困难为目标开展了深入调研和座谈。


座谈会上,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许国纯指出,自学校党委组织开展“双服务”工作以来,人事处与学院本着突出重点、服务需求、发挥优势、彰显特色的原则,抓落实、重服务、提效能、促发展,在联党建、增活力、抓业务、服务师生等工作中取得了一系列显著的成果,双方当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双服务”党建项目工作方案,加强统筹协调、共助共融、互联互建,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落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保质保量完成“双服务”党建项目,以更加显著的业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针对机关党支部、党员联系学院班级,做好“五帮五联”工作,人事处副处长刘庆军提出“双服务”党建项目是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服务学院、服务师生的目标,人事处党支部和各位党员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发挥自身优势,以党建为引领,切实提升服务水平,将该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协助资源与环境工程取得更好更快的发展。人事处副处长、学院挂职班主任王强讲到,人事处党支部将与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加强进一步的交流协作,根据学院年度工作计划和学生工作重点,制定完善的协助学院抓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方案和党员联系班级名单,为落实“双服务”工作打下牢固的基础,其本人作为学院的挂职班主任将以立德树人为重任,全面深入了解班级实情,切实加强学生思想引领和学风建设,用实际行动践行“一线工作法”。

人事处和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双服务”党建项目,通过开展“双服务”工作不断健全服务体系、深化服务内容、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质量,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为推动服务型、创新性党组织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