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鲁东大学组织参加2020青年学者泰山国际论坛线上主论坛

发表日期:2020年10月14日 09:18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10月12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20青年学者泰山国际论坛在线举行。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邓云锋发表主旨演讲,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冯继康主持论坛开幕式。我校设立分会场,组织部、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研究生院主要负责人及各学院、研究院院长(主持工作副院长)参加会议。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0dfcb656de33caae7cfa64e646257b.jpg

本次论坛介绍了打造国际竞争新优势、建设现代化强国、推进山东现代化强省建设背景下人才工作尤其是高校人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分享了山东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全面起势,由高教大省向高教强省转变过程中迸发出的人才机遇;解读了山东省人才发展、科技人才及科研支持等一系列人才政策。

 

此次论坛的召开为学校下一步人才工作指明了方向和路径,学校将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敞开我校引才之门,用足用活人才政策,为更多青年才俊提供创新创业、实现梦想的平台,让更多青年学者来校共谋发展。

(人事处 撰稿:史本照 审核:吴旺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