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科学安排 服务不断——疫情防控期间人事处服务指南

发表日期:2020年02月21日 09:27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科学安排 服务不断

  ——疫情防控期间人事处服务指南

敬爱的各位领导、老师:

为切实加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和春季学期工作部署和上级有关精神,方便各单位和教职工在疫情期间办理业务,现将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人事业务办理事宜安排如下。人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将与您一起同心战疫,共克时艰。

一、人才引进工作

各类人才可通过各用人单位邮箱和人事处邮箱(lddxrc@163.com)应聘,邮件题目为“姓名+专业+人才类别”。用人单位可采取电话、网络视频等非接触方式组织人才考察,并按规定网上报送材料。相关纸质材料待疫情结束后报送备案。人才招聘工作具体事宜将在稍后《关于做好2020年度人才引进工作的通知》中做具体说明。

二、新教职工报到

新引进教职工现场报到手续暂停办理,有需求的教职工可通过网络或电话直接与相关工作人员联系沟通。就业协议、行政介绍信等相关纸质材料可邮寄至鲁东大学人事处。

三、开具在职、收入等证明

教职工提前将本人姓名、校园卡号、电子照片、联系电话及证明模板发送至邮箱253848149@QQ.com,同时通过网络或电话告知相关工作人员。人事处开具后,将与教职工本人取得联系,并尽量通过无接触方式交给教职工。

四、人才服务

高层次人才如有需要紧急协调解决的问题,可直接联系相关工作人员。各单位教职工需办理或咨询人才相关手续或事项的,可通过所在单位负责人与人事处沟通商洽。

五、教职工外出

各单位2020年度教师访学进修计划将于疫情结束后统一安排申报。已获批外出进修或攻读的教职工需要办理手续、签订协议,或因新冠疫情无法成行希望延后或取消的,均可直接联系相关工作人员。教职工办理护照需开具证明的,可直接联系相关工作人员。

六、办理社保业务

教职工办理社会保险转移、工伤认定、办理社保卡等亟需办理的业务,可通过网络或电话直接与相关工作人员联系沟通。将相关材料可通过无接触方式交递至人事处。

七、暂缓办理业务

暂停办理教职工人事档案接收和转出业务,暂停干部人事档案查借阅及相关证明出具、退休证领取、抚恤金领取等业务,恢复时间另行通知。疫情期间不再组织校内教师培训,相关业务以上级通知为准。

上述业务如确有急需,请各单位或教职工提前与相关工作人员联系沟通。人事处将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科学调整工作安排,优化工作方式,为广大教职工提供更加便捷、更加实效的服务,在此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下,疫情防控阻击战必将取得最后胜利!

人事处联系地址:

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鲁东大学人事处

相关工作人员联系方式:

史本照(人才引进、报到)17853510188

张 飞(各项证明开具) 15906389225

郝召君(高层次人才服务)17865557195

董志刚(教职工进修、攻读)13376389709

徐 昆(社保、退休、抚恤金)18561037885

刘冬梅(档案业务)15153523806

王宝刚(办理护照)13562517908

杨 朔(教师培训)17853519805

徐 阳(教师培训)18766529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