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鲁东大学与新动能产业技术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表日期:2019年12月16日 11:39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近日,鲁东大学——新动能产业技术研究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人事处处长吴旺宗代表学校与新动能产业技术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鲁东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君,新动能产业技术研究院项目管理中心总监徐春吉等出席签约仪式。

吴君副校长对双方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鲁东大学与新动能产业技术研究院深化战略合作关系,是校企双方全面贯彻落实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举措,也是实现优势资源互补、促进专业产业对接的现实需求。希望双方以本次战略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在学科建设、平台共享、人才引育等方面的互动交流,引进、培养、造就更多具有更高水平的科技人才和创新团队。徐春吉介绍了新动能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发展历史、定位及工作目标。

新动能(烟台)产业技术研究院于2018年9月成立,是响应山东省产才融合高质量发展战略,由烟台市政府重点支持的开展高端人才引育、产业技术创新、创新投融资服务等业务的创新科技服务平台,致力于为烟台当地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企业高层次人才引进、科技成果转化等提供服务,促进烟台市新旧动能转换和经济发展。(人事处 撰稿:史本照 审核: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