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开展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

发表日期:2019年06月04日 08:15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统一安排部署,6月2日,我校开展了山东省高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烟威地区20余所高校的416名教师在我校集中参加面试。省高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省派巡视员仉新刚、孙纪涛、吕玉明来校巡视,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君陪同巡视。

吴君向省派巡视员表示欢迎,向巡视组汇报了我校对山东省高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的组织工作。吴君表示,教育厅把烟威地区高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放在我校,充分体现了教育厅对我校的信任,我校自1998年以来每年承担山东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及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组织工作经验丰富,工作体制机制完善。吴君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站位,准确把握教育厅对教师资格面试工作的有关要求,充分认识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对教师职业发展的重要意义,面试组织工作中要严格工作程序、严格标准要求、热情周到服务,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圆满完成教育厅安排的工作任务。

为做好本次高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学校成立了由吴君副校长任组长的面试工作领导小组,遴选了115名责任心强、富有教学经验的优秀教师作为评议专家,成立了38个专业评议小组。面试过程中,评议专家严谨细致、认真负责,对参加面试教师的试讲进行了全方位测试和点评,逐一提出了教学改进意见和建议。全体工作人员按照工作要求规范开展组织工作,细心周到做好服务,得到了测评专家和参加面试人员的广泛好评,省派巡视组对我校面试组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