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鲁东大学召开2019年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

发表日期:2019年05月26日 17:35 文章编辑:郝召君 浏览次数:

窗体顶端

5月24日上午,学校召开2019年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君主持,人事处及各学院、研究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吴君副校长在会上传达了学校党委对2019年人才引进工作的总体部署和下一阶段目标要求。吴君指出,近几年的人才引进工作卓有成效,极大缓解了各单位的教学科研工作压力,有效提升了学校整体竞争力。他强调了当前人才引进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各单位正确研判形势,在下一步人才引进工作中突出以下重点:一、要紧紧围绕学科专业发展方向;二、要顺应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发展要求;三、要想方设法突破紧缺专业人才引进的难题;四、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确保才尽其用;五,要做好人才队伍管理和服务工作,确保人才队伍稳定,防止人才流失。

人事处处长吴旺宗在会上通报了最近一段时期学校人才引进的工作进展情况,并对引才工作中出现的若干具体问题进行了解释和规范。

(人事处 撰稿:郝召君 审核: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