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组织开展新入职教师宣誓及教师座谈会

发表日期:2018年09月10日 17:35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在我国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各学院开展了2018年新入职教师宣誓活动和教师座谈会。各学院紧紧围绕“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主题,组织新入职教师宣誓,召开教师座谈会,营造浓厚节日氛围,倾听教师心声,增强广大教师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

在新入职教师宣誓活动中,各位教师精神饱满,高举右拳,面对国旗庄严宣誓,我志愿成为一名人民教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遵守教育法律法规,履行教书育人职责,引领学生健康成长,做到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为教育发展、国家繁荣和民族振兴努力奋斗!”铮铮誓言,承载着教师的爱与责任,寄托着学校发展的希望,燃起广大教师爱校荣校、教书育人的激情。

在教师座谈会上,各学院领导班子对广大教师致以节日问候,充分肯定了广大教师教书育人贡献,并围绕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教师职业发展广泛听取了教师的意见建议。广大教师认真负责,针对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科研项目申报、访学进修等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广大教师一致表示,将牢记教师使命,敬业奉献,积极投身鲁东大学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建设新征程。

(人事处  撰稿:董治刚  审核:吴旺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