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专业技术岗位竞聘办法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表日期:2017年12月29日 12:09 文章编辑:刘树华 浏览次数:

12月28日,学校就如何修订完善专业技术岗位竞聘办法和竞聘条件,再一次召集部分专业技术人员进行座谈并征求意见。

参加本次座谈会的代表共36名,来自教师、教辅、辅导员等各个系列,涵盖了不同职称层面和各个学院、不同学科,特别邀请了部分高层次人才参加。参会人员普遍表示新办法、新条件符合学校发展现状,有助于提升学校教学科研水平,并针对初拟的专业技术岗位竞聘办法和竞聘条件,从不同角度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专业技术岗位竞聘办法和竞聘条件的修订于今年6月8日起经校长办公会专题部署启动,学校在广泛调研、多方面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拟定了征求意见初稿,并经过学院院长、职能部门负责人、高层次专家、教师代表等多个层面会议征求意见,反复修改,8月份,又提交学校务虚会进行了反复讨论、修改完善。本次座谈会是定稿以前的再一次大范围征求意见,学校将根据征集到的合理化建议进行进一步修订,并将修订意见提交常委会研究。

  说明: D:\Program Files\Tencent\TIM\Users\253848149\FileRecv\IMG_20171228_142859_HDR.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