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2019年度省“千名博士挂职企业 科技副总”行动的通知

发表日期:2019年12月02日 16:59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现将《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组织2019年度省“千名博士挂职企业科技副总”行动的通知》予以转发,请各单位及时传达文件精神,根据《山东省千名博士挂名企业岗位需求表》(附件2)积极推荐符合条件的博士报名。

报名人选须填写《山东省“千名博士挂职企业科技副总”行动挂职申请表》(附件3,一式2份,所在单位意见处须学院盖章)交由所在单位汇总。各单位将报名情况汇总到《山东省“千名博士挂职企业科技副总”行动申请汇总表》(附件4,须所在单位盖章)。各单位须认真审核材料内容,并对真实性负责。

以上材料纸质版盖章后报送至北区1号办公楼316室人事科,电子版发送至邮箱ldursc321@163.com,材料报送时间:12月4日9:00--17:00。

联系人:郝召君 联系电话:669(3585)

附件:

1. 关于组织2019年度省“千名博士挂职企业科技副总”行动的通知

2. 山东省“千名博士挂职企业科技副总”行动需求汇总表

3. 山东省“千名博士挂职企业科技副总”行动挂职申请表

4. 山东省“千名博士挂职企业科技副总”行动申请汇总表

鲁东大学人事处

2019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