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鲁东大学2019年度山东省高校青创人才引育计划拟推荐团队的公示

发表日期:2019年07月09日 18:46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按照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青创人才引育计划”立项建设团队申报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印发“山东省高等学校青年创新团队发展计划”的通知》(鲁教人字〔2019〕6号)要求,在校内各单位申报、推荐的基础上,学校组织专家评议、投票,拟确定6个团队为我校2019年度山东省高校青创人才引育计划候选团队,团队名单及推荐顺序见附件1。

为进一步增强选拔工作的透明度,广泛征求意见,接受监督,现在学校公示栏及人事处网页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到有关部门反映。

   公示期限:2019年7月9日—7月11日

   接访单位:  纪委        人事处

联系电话: 6672424      6668390


附件1. 鲁东大学2019年度山东省高校青创人才引育计划拟推荐团队名单及顺序

2019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