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 2019 年“青创人才引育计划”立项建设团队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表日期:2019年06月24日 11:15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现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青创人才引育计划”立项建设团队申报工作的通知》(附件1)和《关于印发“山东省高等学校青年创新团队发展计划”的通知》(鲁教人字〔2019〕6号附件2)予以转发,请及时传达文件精神,积极组织本单位人才和鼓励拟引进人才组建团队并申报。对申报成功的团队省教育厅每年按照不低于团队建设预算的50%给予经费支持,研究型团队最高200万元,技术技能创新、文化创作、社会服务团队最高100万元。

一、申报要求及相关事项

根据文件要求,我校可申报6个团队。团队成员条件要求详见《关于印发“山东省高等学校青年创新团队发展计划”的通知》(附件2),其中新引进人才和拟全职引进人选为2019年1月1日之后备案引进的人选。团队带头人及核心成员不能同时申报“青创科技支持计划”和“青创人才引育计划”,已申报“青创科技支持计划”的团队带头人及成员组建新团队申报“青创人才引育计划”的,允许改报。“泰山学者”工程系列人选管理期尚未结束的不可申报。

二、申报程序

申报团队填写《团队发展计划书》(附件3),各学院对申报信息进行严格审核,确保申报团队成员符合文件要求、申报信息完整准确。《团队发展计划书》一式8份纸质版由学院盖章后于6月30日下午下班前送到北区1号办公楼316房间,电子版发送至ldursc321@163.com邮箱。学校组织专家评审确定最终推荐团队后,统一组织后续申报工作。

联系人:郝召君     联系电话:669(3585)


                                            人事处

                                       2019年6月24日


附件:

1. 《关于做好2019年“青创人才引育计划”立项建设团队申报工作的通知》

2. 《关于印发“山东省高等学校青年创新团队发展计划”的通知》

3. 《团队发展计划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