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9年度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

发表日期:2019年06月14日 17:19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现将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9年度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予以转发,请及时传达文件精神,积极推荐符合要求和条件的申报人进行申报。

根据文件规定,我校有2个推荐名额,其中至少包含一名45周岁以下 (197361日以后出生)的人选。各单位组织申报人选填写《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登记表》(附件2,一式8份)和《推荐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基本情况一览表》(附件3,一式8份),有超过2名以上人选申报的须排序,没有符合条件人选的可不申报。学校组织专家评议确定最终推荐人选后,统一组织推荐人选进行后续申报工作。各单位须认真审核表格内容,并对真实性负责。

以上材料纸质版学院盖章后报送至北区1号办公楼316室人事科,电子版发送至邮箱ldursc321@163.com,材料报送时间:6209:00--17:00


联系人:郝召君       联系电话:6693585


                             鲁东大学人事处

2019614


附件:

1、《关于做好2019年度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

2、《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登记表》

3、《推荐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基本情况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