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第八批烟台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

发表日期:2019年05月05日 17:38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现将烟台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第八批烟台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烟人社字〔2019〕49号,以下简称《通知》)予以转发,请及时传达文件精神,积极推荐符合通知要求和条件的申报人进行申报。

根据文件规定,我校有1个名额,如有1975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人选,可增至2人。各单位组织申报人选填写《烟台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登记表》(附件2,一式10份),并将本单位所有申报人选情况汇总至《推荐烟台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基本情况一览表》(附件3,一式1份),没有符合条件人选的可不申报。学校组织专家评议确定最终推荐人选后,统一组织推荐人选进行后续申报工作。各单位须认真审核表格内容,并对真实性负责。

以上材料纸质版由学院盖章后报送至北区1号办公楼316室人事科,电子版发送至邮箱lddxrc@163.com,材料报送时间:5月16日9:00--17:00。

联系人:郝召君 联系电话:669(3585)


鲁东大学人事处

2019年5月5日


附件:

1.关于做好第八批烟台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烟人社字〔2019〕49号)

2.烟台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登记表.docx

3.推荐烟台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基本情况一览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