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鼓励教职工申报山东省社会力量引才奖励的通知

发表日期:2019年04月30日 09:21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各单位:

现将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和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社会力量引才奖励申报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予以转发。根据《通知》要求,我校在引进高层次人才(通常为入选省部级以上人才工程或获得省部级以上荣誉称号的人才)工作中起直接关键作用的教师个人可申报该奖励,奖励金额5-20万元(税前)不等。请各单位确保《通知》传达到每一位教职工,动员和鼓励教职工广泛参与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

本年度申报截止日期为2019年9月30日,我处将于9月中旬集中组织申报,如有疑问请联系人事处,联系人:郝召君,联系电话:6693585。

                                                                                             鲁东大学人事处

                                                                                              2019年4月25日

附件:

  1. 《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度社会力量引进高层次人才奖励申报工作的通知》

  2. 《关于印发<山东省鼓励社会力量引进高层次人才奖励实施办法>的通知》(鲁人组发〔2016〕36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