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9年引进顶尖人才团队 “一事一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表日期:2019年04月23日 08:47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现将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9年引进顶尖人才团队“一事一议”申报工作的通知》(鲁组字〔2019〕17号)予以转发,请及时传达文件精神,积极推荐符合通知要求和条件的申报人进行申报。


    一、申报条件

    详见《关于做好2019年引进顶尖人才团队“一事一议”申报工作的通知》(鲁组字〔2019〕17号)要求。


    二、申报程序

    申报工作采取“即来即报”方式,即日起随时接受申报。有申报意向的人选请联系人事科郝召君(电话:6693585,QQ:503090047)进行后续申报程序。


    三、有关要求

    为切实做好申报工作,请各单位准确把握文件精神,认真研究申报条件,广泛动员,积极推荐符合条件的在职或拟引进人选申报。


                                                              人事处

                                                            2019年4月22日


附件:

1.《关于做好2019年引进顶尖人才团队“一事一议”申报工作的通知》(鲁组字〔2019〕17号)

2. 《关于做好人才支撑新旧动能转换工作的意见》(鲁发〔2017〕26号)

3. 关于印发《引进顶尖人才“一事一议”实施办法》的通知(鲁组发〔201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