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统计第二聘期业绩成果的通知

发表日期:2019年03月13日 11:18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各单位:

请各单位初步统计本单位教职工第二聘期内的业绩成果,相关要求如下:

一、各单位组织本单位专业技术岗位、管理岗位在职人员(含专业技术岗位兼职人员)全面梳理第二聘期内取得的各项工作业绩成果,填写《第二聘期业绩成果统计表》。

二、业绩成果时限为2014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业绩成果等次、要求等按照教学科研有关规定和《关于印发<鲁东大学教师岗位任期目标>等3个文件的通知》(鲁大校发201438号)执行。

三、专业技术人员连续在同一专业技术职务层次上被聘用满10年,且年度考核均为合格以上,合同期满时距法定退休年龄(男60岁,女55岁)不满3年的,不再申请延期退休或晋升竞聘的,可不予统计。

四、各单位根据教职工现聘岗位和业绩成果,对照《关于印发<鲁东大学教师岗位任期目标>等3个文件的通知》(鲁大校发201438号)中相应岗位的任期目标任务要求,如实填写《汇总表》。

《第二聘期业绩成果统计表》《汇总表》(A4,纸质版1份)于3月20日前报北区一号办公楼321房间,《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lduszk@163.com。联系人:董治刚,联系电话:68390

 

附件:《第二聘期业绩成果统计表》《汇总表》

             人事处

                                            2019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