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2019年人才引进需求计划的通知

发表日期:2019年03月05日 11:34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各学院、高等研究院:

为进一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切实做好人才引进工作,现将各单位报送2019年人才引进需求计划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计划制定原则

1高层次人才:根据学科建设和团队建设的实际需要编制引进计划,各单位参照《鲁东大学人才引进与管理办法》(鲁大校发[2017]7号)和《关于做好2019年泰山学者特聘专家计划和青年专家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鲁组字[2019]11号)的相关要求,积极联系接洽A类高层次人才。

2、A类创新团队成员:A类人才创新团队成员引进以双方协议约定为准。需求计划应充分征求团队学术带头人意见,原则上不受生师比限制。

3、B类、C类人才:

(1)生师比已达到要求的学院,如无公共课教学和A类团队建设任务,原则上不再安排B类、C类人才引进计划。

(2)生师比尚有差距或有公共课教学任务、团队建设任务的学院,原则上应引进C1类以上人才、海外人才。

(3)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专任教师数量,按省委巡视整改方案落实。

二、报送要求

请各有关单位根据上述原则认真编制2019年人才引进需求计划,填写《2019年人才引进需求情况表》(见附件),由负责人签字、盖章后于3月13日报送人事处(1号办公楼316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lddxrc@163.com。

联系人:史本照

联系电话:669(3585)

附件: 《2019年人才引进需求情况表》

                                 

                                  人事处

                              2019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