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高层次人才服务专员配备工作的通知

发表日期:2018年11月16日 11:08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关于做好高层次人才服务专员

配备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高层次人才服务专员配备工作的通知》(鲁人社函 [2018]3号)的要求,现就做好我校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高层次人才范围

    根据关于做好高层次人才服务专员配备工作的通知(附件1)的精神和要求,本次申领“山东惠才卡”的高层次人才是指入选相关人才工程、获得相关奖励以及在我校关键技术岗位上有突出贡献的人才,具体名单见附件2。

 

    二、服务专员配备

    包含以上名单中高层次人才的单位须配备1名单位服务专员负责人,并为每位高层次人才按照“一对一”的比列配备服务专员,服务专员一般由高层次人才团队的工作人员担任。单位服务专员负责人和服务专员的工作职责见附件3、4。

各单位务必于11月17日下午17:00前报送本单位高层次人才的服务专员和服务专员负责人名单(附件5),电子版发送至邮箱ldursc321@163.com

 

    三、高层次人才信息系统注册和惠才卡申领

    按照全省高层次人才服务运行一体化要求,高层次人才和服务专员、服务专员负责人须在“山东省高层次人才服务信息系统 http://47.96.220.32/上注册,并由服务专员帮助高层次人才申领“山东惠才卡”。

    为方便交流,各单位服务专员和服务专员负责人请加入QQ群“鲁东大学高层次人才服务群”(群号869119356),并于11月23日之前完成系统注册和惠才卡申领工作,信息系统的注册和操作参见附件6。

 

    四、有关要求

    为高层次人才配备服务专员、颁发“山东惠才卡”是我省高层次人才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兑现高层次人才服务绿色通道待遇的重要程序,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务必按时完成任务。

 

    联系人:郝召君  联系电话:6668390

    附件1.关于做好高层次人才服务专员配备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高层次人才名单.doc

    附件3.关于印发《山东省高层次人才服务绿色通道规定》的通知.doc

    附件4.关于印发山东省高层次人才服务专员管理办法通知.doc

    附件5.服务专员及服务专员负责人名单.doc

    附件6.“山东高层次人才信息系统”简明操作指南.doc

人事处

                     2018年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