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8年山东省金融高端人才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表日期:2018年10月30日 09:54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 山东省财政厅《关于2018年山东省金融高端人才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先就做好我校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及要求

申报人选应符合《山东省金融高端人才奖励办法》及《关于2018年山东省金融高端人才推荐工作的通知》的相关条件要求。对已入选2017年山东省金融高端人才奖励名单的不再推荐。

二、推荐要求

各单位至多推荐1名人选,没有合适人选可不推荐。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文件规定的条件和要求对申报人选的材料进行认真审核,确保推荐表及证明材料真实、准确、完整,严禁弄虚作假。

三、材料报送

推荐时需报送以下材料:

1)山东省金融高端人才推荐表(见附件1,一式15份);

220171-12月份个人所得税完税证明复印件(一式1份,工作单位需审核与原件是否一致,并加盖工作单位公章);

3)山东省金融高端人才推荐汇总表(见附件2,一式1份);

4)申报人2017年以来获得省级以上奖励表彰、所任职单位2017年以来获得省级以上金融监管部门奖励表彰有关证明材料复印件(一式1份,工作单位需审核与原件是否一致,并加盖工作单位公章);

5)所任职单位2017年以来在服务新旧动能转换和乡村振兴、引领金融产业发展、化解金融风险、维护金融稳定、助力创新创业方面获得县(市、区)级以上政府奖励表彰有关证明材料复印件(一式1份,工作单位需审核与原件是否一致,并加盖工作单位公章),以及申报人在其中发挥作用情况说明(一式1份,工作单位出具并加盖公章);

6)从省外市场化选聘的有关证明材料复印件,包括招聘方案、录用通知书以及其他能够证明的过程材料(一式1份,工作单位需审核与原件是否一致,并加盖工作单位公章)。

除完税证明外,其他申报材料均需提供电子版文件。其中,上述材料(1)(2)(4)项电子版为doc格式,(5)(6)(7)项电子版为PDF格式。电子版材料请通过光盘或U盘介质同纸质材料一并报送。

以上纸质材料盖章后于2018112日下午5:00前,报送人事处师资科(北区1号办公楼318室),电子材料压缩后(内容应与纸质材料一致)发送至邮箱lduszk@163.com,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

1. 关于2018年山东省金融高端人才推荐工作的通知

2. 山东省金融高端人才奖励办法

2. 山东省金融高端人才推荐表

3. 山东省金融高端人才推荐汇总表

                          人事处

                   联系人:郝召君  联系电话:6668380

2018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