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16年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暨教师资格笔试鲁东大学考点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发表日期:2016年03月21日 16:22 文章编辑:未知 浏览次数:

3月19日,2016年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暨教师资格笔试鲁东大学考点考试工作圆满结束。我校作为考点之一,负责本次烟台威海地区21所高校672名教师的考试组织工作。

本次考试设《综合》、《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3个科目。为保证考试规范运行,省教育厅委派了张立禧、张维军、潘世鲁等3名同志组成的巡视组对我校的考试工作进行巡视,对考试进行全程监督和指导。学校成立了以校长李清山为组长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具体的实施方案和突发事件预案,举办了考务工作培训会、部署会。本次考试共设置23个标准化考场,对北区4号教学楼实行全封闭管理,考场设有信号屏蔽仪并对考试全程录像监控。周密的部署安排、良好的考风考纪、有效的服务保障,保证了考试的顺利进行,维护了教师资格考试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得到了巡视组和考生的高度评价。

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暨教师资格笔试是实施高校教师资格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严格教师准入、规范高校教师资格认定,提高高校教师教育水平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