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建设
专家管理

关于做好山东省美育专家资源库入库专家推荐遴选工作的通知

发表日期:2017年06月07日 16:49 文章编辑:未知 浏览次数:

各单位:

为做好“山东省美育专家资源库”入库专家推荐遴选工作,现将省教育厅、省文化厅《关于开展山东省美育专家资源库专家推荐遴选工作的通知》(鲁教体字[2017]5号)予以转发,请各单位按照通知条件和要求积极推荐人选。不符合推荐条件的不得推荐。

推荐单位提交材料包括:《山东省美育专家资源库入库专家推荐表》(纸质版和电子版各一份,需单位审核、签字、盖章)、《山东省美育专家资源库入库专家推荐汇总表》(纸质版一份)。上述材料请于616日前送至人事处师资科(1号办公楼321室),电子版发送至lduszk@163.com

推荐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人事处师资科,联系人:董治刚,联系电话:68390

附件:关于开展山东省美育专家资源库专家推荐遴选工作的通知

人事处

2017.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