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建设
专家管理

鲁东大学关于做好第五批烟台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

发表日期:2013年11月01日 11:46 文章编辑:未知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现将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第五批烟台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烟人社字[2013]154号)转发给你们(详请登录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hj.yantai.gov.cn/LDBZJZXGG/2013/10/31/10090348.html),请严格按照文件要求组织好本单位推荐工作,并于2013116日前报送以下材料:

1、《烟台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登记表》(附件11份。

2、《推荐烟台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基本情况一览表》一式1份(附件2,标准A3纸打印,加盖公章)。

3、其他附件材料1套(附件3,可根据需要调整内容)。包括获奖证书、专利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聘书复印件;已发表的具有代表性的论文或著作的原件和复印件(论文不超过3篇,著作只提供封面和目录等主要内容);SCIEI收录证明等。所有材料统一使用A4纸,装订成册。

4、《登记表》、《一览表》、《附件材料目录》、《推荐烟台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人选情况汇总表》(附件5)电子版发送至lduzhanghua@126.com

各推荐单位要认真做好证书及材料的审查工作,确认原件和复印件一致,保证提供材料和填报情况属实。审核无误后,工作人员和负责人须在《附件材料目录》上签字,并加盖公章,按时报送至人事处师资科(二号办公楼306室),逾期视为放弃。

未尽事宜,请与人事处师资科联系,电话:6668390

 

人 事 处

2013111